唯喵

【糖丸】信(HE线大结局)

  建议看了be线再观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信(14)HE线大结局


      舞台上最后一束灯光打在了唐诗逸身上,缓缓谢幕,全场一片寂静中,终于有人从刚刚的舞蹈中反应过来,开始鼓掌,唤醒了还沉醉在舞蹈中的观众,掌声越来越大声,绵延不绝。《生命》像一株春天的小草,顽强、不屈、热爱、希望,是不绝的生命。


       唐诗逸兴奋的下了舞台,想把她成功的消息赶紧告诉于文文,刘恋一脸紧张的跑过来,和唐诗逸说快去医院,医生下病危通知书了,现在手术正在进行当中。


       唐诗逸本来兴奋的心情荡然无存,赶去医院的时候,脸都发白。


       这场手术进行了很久,唐诗逸便在手术室门口站了多久,整个人僵着,唐诗逸眼前都是昏的,刘恋在她耳边叽叽喳喳说了什么,她一概没听清,她现在只觉得死神的镰刀架在了她的脖颈上,要将她与于文文一并带走。


     绿灯亮起的那刻,医生走出病房对她露出了笑容,说到手术很成功,以后好好保养,情绪不要波动太大没什么事的那刻,唐诗逸紧绷的神经跨的一下松了下来,直接晕过去了,要不是刘恋在身边接着,那是得摔得很惨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唐诗逸推了两个月的巡演陪于文文疗养,恨不得黏在于文文身上,半夜甚至都会惊醒看一眼鱼丸有没有在身边的程度。


      近几日唐诗逸发现于文文童鞋鬼鬼祟祟,偷偷摸摸,老是找理由把她支开,唐诗逸将计就计,假装离开,然后偷偷折返看看于文文到底要干嘛。


      偷看便看到于文文风风火火从一个角落捞出了一沓的信封,带电话:“恋恋!快快快,糖糖有事走了,快来给我送打火机,我今天一定要烧烧完,手术前的我到底怎么想的啊,多尴尬啊现在!”


       “哦,我带打火机了,你要么?烧的啥我看看。”


      “要要要,打火机给我……嘶,唐诗逸,你怎么没走!”


      唐诗逸一把抢过一碟的信封,每一个信封上都有“给亲爱的糖糖”。


      “这是写给我的信!那就是我的了,你不许烧!!!!”


      于文文劲儿可没唐诗逸大,抢了半天没抢回来,表情逐渐失去高光,一脸绝望的和糖糖说,“那你别一口气看完,一年看一封好不好。”


      从于文文那知道了前因后果的唐诗逸,勉为其难的同意了,但要求是鱼丸丸每年的生日都得亲自读这些信给她听!


      于文文绝望ing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转眼糖糖三十七岁了,生日当天,雷打不动,掏出了信让于文文念。


      “亲爱的糖糖,三十七岁生日快乐。写着写着我又后悔了,我现在不想你记着我了,我想你忘记我。你忘了我,去找一个爱你,你爱的人,与她共度余生,可好?如果有一天你找到了,就把我以后写给你的信丢了吧,没什么值得留恋的。爱你的鱼丸丸留。”于文文念的脸色都发白了,现在跑还来得及么,这一拳我小身板扛不住吧。


      唐诗逸确实脸色都不太好了,“于文文!你就是这么想我的,你不在了我就找下一个是吧!行啊,你现在滚回你的温哥华,我立刻在找一个!”


     “你别气嘛~大不了……大不了今天你在上面?”


       唐诗逸直接炸毛“于文文,你是一点自知之明都没有啊?哈,你在上面还不是我怕你身体不好让着你,想来这么多年了,再差的身子都养的肥肥壮壮了,从今以后,你要是能在上面,你就是我爸爸。”


      于文文:“嘶这么重口的play你都玩啊,要叫我爸爸。”


      唐诗逸服了,温柔的时候温柔的要死,怎么不着调的时候这么不着调啊!谁教的?刘恋么?喊过来我揍她一顿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“亲爱的糖糖,四十二岁生日快乐。我突然在想,你也许可以领养一个孩子,教她跳舞,有你的教导,她的舞蹈一定会很出色。她还能替我陪你。爱你的鱼丸丸留。”于文文没想到自己竟然会在糖糖四十二岁的时候想她去领养个孩子,她们二人世界虽然过的挺有滋有味的,但这几年确实闲下来了,两人商议着去领养孩子。


      刘恋听说了这件事也积极参与,表示她和朱洁静也想领养。


      唐诗逸一眼就相中了一个眼睛和于文文极像的孩子,她还拉着一个通体雪白的孩子。


       两个孩子,她们领养了一个,恋恋领养了一个。


       一个叫唐芯,糖心,多可爱的名字,于文文想的,她想要一个叫糖心的小棉袄。

       一个叫刘逸,逸,安逸,想要她的病好起来,平平安安的意思。


       糖心并不小棉袄,皮,像个小狼崽,天天挨糖糖打,舞蹈不好好学,于文文最后提议,选孩子自己喜欢的东西学,这样她不好好练就不能反悔了。


      小糖心选了吉他,选了音乐,这下好了,落入于文文手里了岂不是,老师从一个变成了三个,于文文、刘恋、赵梦轮着带她,想让她流行、摇滚、爵士都学,糖心苦不堪言,拉着平安的小手就想跑路。被刘恋逮回来揍了一顿,小子,就你还想拐走我家小棉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半隐退的于文文并没有停止写歌,她偶尔便会发一首歌,凑够了就出专辑。也在国际上拿了许多的奖项。


       唐诗逸身体也不如当年,被于文文禁止到处演出了,就偶尔出演,好好养着,旧伤也没有对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,两个人等糖心成年,便到处旅游,看看世界,偶尔会和刘恋搭伴,四个人一块玩,一块去看赵梦演出。


       糖心和平安的事儿,虽然刘恋不满意,但一个人的反对激不起水花。


      晚年,于文文还是先一步离开了唐诗逸,唐诗逸一个人也并没有留下很久便跟着去了。


      她们相伴了一生的故事至此落下了帷幕。

评论(10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